市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召开 2020年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

2020年08月18日 1370

1597305712(1).jpg

7月3日,市律协青年律师工作委员会(以下简称青工委)在市律协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委员工作会议。委员会主任唐灵辉,副主任卢荣锋、林佳燕及委员参加了会议,监事葛敏列席会议。会议由主任唐灵辉主持。

市律协青工委主任唐灵辉表示,新一届青工委将在总结、借鉴历届委员会优良传统和优秀经验的基础之上,踏实工作、尽心尽力,为促进茂名青年律师的发展凝心聚力、砥砺奋进。本届青工委整体的工作规划有四个方面:一是完善工作体系和工作规范,传承和发扬往届青工委的优良传统;二是形成多方位联动机制,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,为青年律师成长搭建多样的平台;三是弘扬公益精神,引导青年律师服务社会。引导青年律师坚定职业信念,承担社会责任,在服务社会的实践中发展自我;四是贯彻党建引领谋发展,本届青工委将通过走访调研等多种途径,倾听青年律师心声,为青年律师的发展开拓新路经、探索新做法。

卢荣锋副主任、林佳燕副主任分别谈了自己对青工委工作的想法和计划,介绍了各自负责的工作在自由发言阶段,各位委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,各自谈了青年律师的“痛点”,就青年律师的执业成长之路、青年律师的培训学习、公益服务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,并对本届青工委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。

1597305782.png

    最后,市律协监事葛敏对本次会议发表了监事意见,他认为本次会议务实高效,会议内容丰富。他希望委员们能够相互促进、全力以赴、全情投入,一起共度精彩的四年。

34088c6c7415c487572719d912f8eb5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