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费下载 700个复工复产复市法律热点问题解答

2020年05月26日 1001

当前,我国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,复工复产复市取得重要进展,但企业仍然面临许多问题。面对企业的迫切需求,省疫情防控律师服务团急企业之所急、做企业之所需,依照法律法规及疫情期间中央及省出台的相关规定,梳理分析了企业相关权益及复工复产复市等方面的法律问题,组织省律协各专业委员会、工作委员会的资深专业律师撰写了1048个各个领域法律问题解答,并经各委员会严格审核和服务团审定。

省司法厅、省律师协会组织人员,从中选编了700个实用性较强的热点法律问题解答,按照企业篇、劳动篇、民商事篇、金融篇、行政篇、刑事篇进行分类编排,编撰了《复工复产复市法律热点700问》,为各类企业提供法律帮助与参考,助力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复市,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。

本书现向企业和社会民众公布,可通过广东律师协会官方网站或者点击点击文末的附件免费下载!


供稿 | 省司法厅、省律协

编辑、排版 | 晓玲

校对 | 宣传部

 

 

此文转自广东律师之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