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律协举办2016年年会暨2017年迎春晚会

2019年01月13日 1370




    1月13日,茂名市律师协会2016年年会暨2017年迎春晚会火热举行。全市律师、实习律师及律师所行政人员近400人欢聚一堂,总结过去,畅想未来。

    彭华会长对2016年律协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,2016年,市律协在省律师协会、局党组和律协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,在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广大律师的共同努力下,坚持以邓小平理论、“三个代表”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,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、四中、五中、六中全会精神,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改革开放稳定大局,充分发挥管理和服务的职能作用,不断加大行业监管力度,带领广大律师以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、维护法律正确实施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己任,进一步解放思想,开拓创新,律师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。会上对70多名2016年受各级部门评为优秀的律师进行了表彰。

    为迎接新春,律师们献上了一场精心准备的文艺盛宴,舞蹈、歌曲、朗诵、书法、演奏等节目精彩纷呈,展示了律师才艺和团队精神,搏得大家的喝彩。

     最后,大家共进晚餐,互道祝福,祝福茂名律师事业更加繁荣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