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律协党总支赴长沙、韶山 开展红色之旅主题教

2019年01月12日 1955

为纪念建党95周年和长征胜利80周年,深入推进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,11月18日,中共茂名市律师协会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律师,入党积极分子一行26人,赴韶山、长沙开展追寻先烈光辉足迹、重温峥嵘历史、缅怀领袖丰功伟绩的红色之旅。

1-1F21010045S13.png

在长沙,游览了爱晚亭和橘子洲,感受了毛泽东同志青年时代“指点江山,激扬文字,粪土当年万户侯”伟大情怀。在韶山,全体党员律师、入党积极分子怀着崇敬的心情,瞻仰毛泽东同志铜像,参观了伟人的故居和纪念馆,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;

1-1F21010063AX.png

通过一系列的纪念活动,全体党员律师、入党积极分子切身感受和了解了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,真切感受到共和国江山来之不易、人民当家做主的政权来之不易。深切感悟了革命人的红色情怀,进一步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及肩上所负的责任。大家纷纷表示,韶山有着厚重的历史和鲜活的政治教育素材,为全体律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、直观的党课。在今后的律师工作中,将以此次纪念活动为契机,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,增强政治意识、大局意识、核心意识、看齐意识,强化党性党纪观念,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,为服务茂名经济发展、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。